時間:0218(五) 6:30pm

在匆匆忙忙的從猴硐回到台北後,

該是和Kelly會合的時侯啦,

只是因為天黑加上天雨,

兩個人明明在同一個捷運出口,

卻是看不到對方!!!

搞了好久總算碰上面啦!!!!

該是去吃晚餐的時侯啦!


沒想到我竟然為了吃飯,

忘了拍店面啦!!!!

而且那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手特別的殘吶~

怎麼拍怎麼晃!!!

進入店裡,

店裡一共只有六張桌子,

還有個木造吧台,

DSCN5997.jpg

上面擺了許多香料罐!!!

但不知道能不能拿就是了!

DSCN5996.jpg

這是菜單,

那天的相機很有個性,

怎樣也不給我拍得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淋到雨的關係,

單點的價位大約120~180左右,

加100可升級成A套餐,

加200可升級成B套餐!


和Kelly都選擇升級成A套餐,

所以多了麵包,

還有海鮮巧達/蕃茄蔬菜濃湯(任選)

以及甜點!!

麵包我忘了拍了,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彰化的赫詩提亞的麵包好吃多了!

DSCN5998.jpg

海鮮巧達濃湯上桌啦!!!

DSCN5999.jpg

裡面滿滿的都是蛤蜊,

奶油湯底,

還不錯的是,

他的濃湯不會喝到最後有種很膩的感覺,

但為了讓自己有胃可以把後面的東西吃下去,

我只喝了一半而以,

不過,

因為老闆娘都會注意客人吃的程度好準備送餐點,

讓我一直忍不住覺得他在瞪著我沒把東西吃完吶!!!

DSCN6002.jpg

Kelly點的白酒海鮮義大利($130),

為啥明明都是說海鮮,

出現的都只有蛤蜊呀,

這算不算是在欺騙消費者呀,

這晚,

Kelly吃了一堆的蛤蜊!!!

DSCN6000.jpg

我點的蕃茄焗烤千層麵($150),

送上來的時侯,

盤周圍浮著一層的油,

一瞬間看到我都飽了,

害我忘了拍切開後的樣子,

只是這裡的千層麵,

說穿了就是紅醬板條焗烤.........  ~"~

這........

我實在說不出什麼推薦的話來耶!

而且好鹹喔!!!

DSCN6004.jpg

最後的甜點,

應該是冰淇琳吧,

但吃下去有在吃奶油球的錯覺,

不過奶味倒是挺重的!!

上面撒上的紅色粉,

我一直吃不出那是啥味道說~


老實說,

升級套餐這樣也兩百多了,

確實在台北算是低價位的了,

只是同樣的價位,

我倒覺得中部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這家吃起來的感覺,

大概就跟一中街的小王子一樣的等級吧,

不過小王子只要180就可以打發掉了說~

而且送餐的老闆娘為了不讓顧客等待食物,

一直盯著客人的感覺,

老實說讓我還頗有壓力的!!!!


愈晚,

雨給他愈下愈大了,

只好回Kelly宿舍去霸佔Kelly的電腦  (誤

兩個人硬是要熬夜看非誠勿擾!!



希斯酪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420號
TEL:02-28925351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


時間:0219 (六)

好一個睡到自然醒,

醒來都快中午了,

雨下超大的!!!

原本計畫要去九份玩的說~~~~

雨這麼大都讓人無言沒力了!

但肚子餓還是要去祭拜一下五臟廟的呀,

去Kelly推薦的市場裡面的那家排骨酥麵吃!!!

該死的是,

出門的時侯,

我竟然從樓梯上滑了下來,

哇哩咧的,

出這個是什麼糗呀,

超窘的!!!


去到市場吃麵啦,

整個人好多,

去排骨酥麵的攤子當然要吃排骨酥麵呀,

上菜不快就是了,

喝了一口湯後,

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是真的有原因的!

真的還不錯吃耶,

但是,

我也發現了,

我忘了帶相機耶!!!

麵很符合我的胃口,

煮得有點偏軟爛,

湯裡的好像是菜心的東西蒸到很軟很入味!!!

我們還點了一盤肝連,

這是我第一次吃肝連,

原來肝連指的並不是內臟還是一種肉呀!

吃起來像水煮肉我覺得!!!!

恰好我愛!


趁著雨不大,

去Kelly的學校 陽明大學 晃晃,

在陽明大學裡還有種著櫻花說,

但不多就是了!!!!

整個超陡的山坡路,

讓我坐在後座整個不安心吶~

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天雨路滑吧!!!

隨著雨愈下愈大,

只好躲回Kelly的宿舍看著我的pps了!

我連非誠勿擾二都看完了!

感覺來台北像是為了看pps似的!!!


實在是太無聊了,

於是我也決定提早回家啦,

但是,

怎麼也沒想到,

在坐上Kelly的機車準備去搭捷運的時侯,

我竟然把Kelly的機車踹壞了!!!

這.....這.....這.......

哪時我的腳力這麼威了怎麼我都不知道呀!

我愈來愈窘了!!!!


感謝Kelly這兩天的相陪和照顧,

你煮的QQ圓超好吃的啦,

萬般的抱歉把你的機車給坐壞了  >"<

等我有了工作,

一定好好請你飽吃一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