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大人不在家,

所以......

當然要給他放縱一下呀,

去吃了定食8!!!!!




姊姊點了一個鹽烤鯖魚,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到地的日本定食耶,

沒辦法,

個人討厭出去吃飯還要挑刺,

所以我點了照燒雞腿,




只是為了等我的照燒雞腿,

我整整等了13分鐘耶,

定食8都會在點菜單上寫著等待15分鐘以上就免費的字,

他卻給我等了十三分鐘耶,

等這麼久,

竟然還沒有等到免費,

嗚~~~~~~

不過還好啦,

吃起來沒有太失望!

可能一開始的期望就不高了吧!

雞肉有點太鹹,

也不大嫩,

但還好不到吃起來感覺很老的地步!


每份定食都會附上小菜、水果、湯跟甜點,

在自助bar台上,

有無限供應的白飯、湯跟高麗菜絲,



甜點、小菜、水果會因季節而做變動,

這次的甜點是.........

黑糖乳酪布丁,

老實說,

我覺得不要再那個黑糖還比較好吃說,

加了黑糖後,

整個爆甜的!!!!


雖然在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每次再好吃的店呀,

只要到了彰化就會變得不怎樣,

不然就是變得很難吃。

果然,

這次去了定食8還是躲不過這個定律呀!

明顯感覺裡面的人手不足就算了,

拿到的餐還不是熱呼呼的,

竟然只是溫溫偏熱的餐.......

吼~~~~

彰化是怎麼了呀!!!!




店家資訊
定食8(TEISHOKU 8)
彰化分店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29.231號
電話:04-7270680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
價格:均一價200(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