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Peter而言,

一個沒來過高雄的人,

總是會想去個高雄著名的景點,

原本預算是到愛河的,

只是到高雄卻沒去過西子灣似乎像是沒來過高雄一般,

於是,

Peter決定熱血的衝去西子灣,

只是這個夜景似乎很有門禁問題,

因為我們停的停車場到十一點就關門了,

只好給他個來去匆匆!


才幾年沒到西子灣,

沒想到原本可以看夜景的圍牆不見了,

變成施工中,

又有門禁問題不想上去宗烈祠去,

只好上碼頭去晃晃啦!!!!



想想似乎我也是第一次在晚上的時侯來逛這裡吶!!!!

以前都直衝西子灣或宗烈祠的!

每每一到了夜拍的時侯,

Peter這個初玩相機的孩子,

就會開始失心瘋的很努力問著光圈與快門的問題,

想把照片拍好,

只是,

只是一台傻瓜數位似乎沒辦法手動調光圈,

只是調調曝光秒數而以,

每到這時侯,

我都好能體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



在Peter還很沉迷光影的問題時,

我瞬間好能理解當時迷上光影時,

姊姊只肯輕輕帶過,

要我自己去摸了,

因為現在才真的能發現,

光影有時真的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於是這次我不想討論光圈快門的問題,

先討論美感構圖吧!!!!





先帶著Peter模仿著拍,

只是在整理照片的時侯,

我發現我們兩個設的白平衡是不一樣的!!!!

哈,

單純個人我愛顯黃光呀!!!

若說為啥我喜歡Peter這張照呢........

大概是他的水波紋拍得很有印象派的風格吧!!!


才來沒多久,

時間卻差不多了,

好久沒過這種有門禁的生活了,

該回房間休息啦!!!!

一切明天繼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