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咖啡店深藍色的燈光存在於城市最晦暗的角落,

一閃一閃,向每一個傷心苦悶的人招手……

失去工作、失去愛情,在最傷心的絕境中,

馬蒂走進了傷心咖啡店,

以一杯咖啡的代價,經歷了人生中最混亂豐富的旅程:

她看見了人間最浪漫壯麗的感情,

她也看見了世上最孤獨無情的人、掙扎著找尋生命意義的漫游者,

還有無可救藥的暗戀狂,

他們都敢於用生命作賭注,來換取一個出口,

而馬蒂找到的出口名叫自由……』

                                                                                      --《傷心咖啡店之歌》


還記得在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書皮封面的這段文字嗎?

在結束了義大世界的行程後,

為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慕名而來,

這間位於小巷弄中的傷心咖啡店!



據說,

店名的來源是來自於《傷心咖啡店之歌》,

只是呢,

在一瞧見店面的時侯,

不知道怎麼的,

我卻有些失落,

該怎麼說呢,

大概是因為它沒有閃爍著那深藍色的燈光,

而是點亮著溫暖的黃光吧!!!

只是它真的如朱少麟所說的,

它也算是真的存在最隱晦的角落了吧!!!




很簡單的menu!



其實他裡面的正餐真的不多,

就這麼一頁而以,

大多都是下午茶!!!!



這是我的晚餐--韓式泡菜泡拉麵!

但其實就是泡麵!!

一瞬間我真的浮出了一點傷心的感覺了!!

湯頭倒是還不錯,

就是好像有些小油吶!!!


兩個笨蛋的執著,

就是覺得來傷心咖啡店了,

當然要點個跟店名有些相關的東西啦!



peter點的傷心的感覺,

整個很特別,

整個就是喝不出是什麼味道來,



我點的傷心水果茶!

跟一般市面上喝到的水果茶味道不一樣,

裡面的味道整個就是不搭,

不搭就算了,

口尾還會有一些些澀澀的口感!

其實我原本是想點傷心咖啡的說,

但怕等等晚上睡不著,

只好點這個的!!!


喝完這兩杯,

我突然想起好久以前流傳在網路上說的,

點心痛的感覺,

卻是一杯80元的白開水!!!

那真的很心痛!

這裡傷心的感覺大概也不亞於這種感覺吧!

花了7、80元後,

喝了一杯怎麼口味也不搭的飲料!!

整個有傷心到!!!

但......

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想我還是會想去耶!!!

哈~人真是犯賤!

                                                                                 ............(待續)



店家資訊
傷心咖啡店
http://tw.myblog.yahoo.com/vava-ja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32
TEL:07-2381658
營業時間:11:00~00:00
價位:70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