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阿信的血突然沸騰了起來,

當阿信到了的時間,

差不多也中午了,

當時選了一家朵麗的店跟卡塔讓信選擇,

阿信選擇了卡塔呢!!!!




這次去人超少的耶!!!!

整個就叫做沒有人!!!!

這次總算有人為我送上水瓶跟水杯了!!!!

原本想說要點單點的,

但是看了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勾起我的興趣的,

於是我還是選了套餐!



一開始還是送上了濃湯,

上一次印象中是火腿玉米濃湯,

這一次只是簡單的玉米濃湯而以,

但是我卻覺得比上一次的好喝很多,

大概是因為上次沒有什麼香料,

這一次的有吧!

小菜依舊沒有變!




這一次我沒有點優格了,

就直接是套餐裡的紅茶!

沒想到紅茶很好喝耶!

很香而且不淡!




減肥中的小孩,

想要騙一下自己,

點了蔬茶咖哩,



搭配這張比臉還要大的烤餅!!!

烤餅單吃也很香說,

上次因為咖哩點了小辣整個很沒有感覺,

這次為了有印度料理的感覺,

我點了中辣呢,

天哪,

辣死我了!

其實他不是一開始辣到底的那種,

而是......

吃下肚後有一股瘋狂的後勁直衝喉嚨!

但整個有勁超好吃的!

辣的時侯還吃得出印度咖哩裡的香料味,

反而覺得更道地了!!


good!

我果然好愛這家店喔!!!!!

這次沒有其他的干擾,

拍起照來果然順多了好看多了!!


延伸閱讀
卡塔印度料理→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