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為了慶祝小玉米考上高考了,

去了他最愛的樹太老吃飯!


點餐的時侯,

小玉米一直推薦他愛的雞腿定食,

但沒辦法,

因為提不起我的興趣,

最後我還是沒有點這個!



我還是點了這個.......

炸蝦天婦羅定食!!!

裡面大概除了炸的花椰菜我不喜歡之外,

其他的真的很好吃吶!

雖然還是有點油,

但就是沒有彰化的樹太老有那種油到讓人很膩的感覺,

怎麼每個連鎖店,

到了彰化就會變了個調呀!!!!



隨餐附贈的飲料,

明明叫了半糖少冰的說........

卻還是很甜、冰塊很多,

不過好的是,

沒有彰化店的澀澀的口感!

彰化店的怎麼這麼難吃呀........



每次都點冰淇琳,

這次該換了!

我點了........

葛切!!!!



其實說穿了,

它就只是黑糖蒟蒻條!!!

很清爽,

而且不會太甜!!!

下次還可以再考慮點這個!!!

最後~~~

還是要歡呼一下,

恭喜小玉米考上高考啦!!!!



店家資訊:
樹太老(精明店)
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67號
電話:04-23103578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
價格範圍:$15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