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拿相機了,

都忘了怎麼拍照了,

連抓角度好像都不大會了!

手還很殘的非常不穩!


其實在八月初的時侯我就已經跑去國美館看展覽了,

但是,

就是懶得整理照片!



不二良的代表作,

這個瑪莉歐小鼠,

大概算是一進國美館就會被他吸引住目光的吧!

在瑪莉歐小鼠的前面,

其實還有其他一堆的小鼠造型,

一看就能知道他是指哪個卡通人物!



KEA的代表作,

老實說,

以前因為看過KEA的街頭插畫而喜歡他的,

怎麼這次他在國美館的展的東西,

似乎太藝術了,

我都不大能理解了!



阿信的代表作,

扭蛋機!

裡面只有一顆地球呀!

感覺轉著轉著,

就會轉到希望一樣!

哪時我才能等到我的希望呀~~~~~



牆邊掛著小鼠的海報,

看到這張,

就會讓我想到林阿信那件考試萬歲,

考試時不能穿的衣服!


這次去看展覽,

真的發覺很多東西還是要跟懂的人同樂才會有共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