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來,

竟然都夜不成眠,

在床上翻呀滾的,

我竟然就是睡不著呀~!!!

聽見預設的冷氣關閉的聲音,

提醒著自己,

「啊!又五點了!」

迷迷糊糊之間好不容易小睡著了一下,

最後我卻又會在近八點鐘時轉醒!

於是偶發的心悸開始天天發作,

最後開始變成揪痛!

半個月來已然成了折磨!


不堪半個月來的折磨,

午間躺在床上,

很令人感動的我竟然睡著了!

但是真的是能說好景不常嗎?

我竟然夢見活生生的分屍案!

無敵逼真,

逼真到連嚇醒了,

都已經無力且攤軟在床上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讓我睡得好累呀~~~~


我只是想要一覺好眠呀!

怎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