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勤美 誠品一連舉辦了許多活動,

為了一些事出門,

也恰好順路去看了一下!

其實一開始是去看幾米裝置藝術的,

突然發現了這個設計展.....

沒辦法,

勤美的展覽好不乾脆喔,

東西都是在散落在四處,

要努力去尋寶!


依展放的最高樓層依序而下.......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高腳杯了,



這是符咒棉被,

不過上面的字是想對飄飄說的嗎???!



這個.......

長得像聽診器的隨身聽耳機,



這個提名叫走路的香蕉........

但我研究了好久,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我最愛的一個設計品,

李小龍節拍器!

瞧~感覺這個節拍器發的聲音應該不是答,答,答的聲音,

而是嘖!嘖!嘖!

在重點節奏上還會發出「啊答」!

= ="  純屬阿宅的幻想!



這個身經百戰男人背之砧板.....

但我看起來設計者應該對男人有很大怨念,

感覺實品真的出來,

很適合演上食神的雙刀火雞的角色,

而砧板上的肉糜是.........



超完美手紋手套,



一打之十二支鉛筆,

我在懷疑.........

筆盒下會不會有一支小強呀?



乳頭集線器



提名叫少女的祕密桌墊,

不過我倒覺得設計者是個男的,

因為他下面藏著是美少女的照片呀,

是少女的,

桌墊下應該是個Johnny Depp之類的.......


其實,

所謂的設計爛梗......

就跟冷笑話一樣,

看了會會心一笑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砧板跟節板器很有那個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