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的考驗,

意外的竟然這麼難!

難得我像是鬼擋牆一樣,

怎麼用力,怎麼拚命,

卻又是怎麼也衝闖不過!

還沒闖過難關,

我卻將自己的笑容、夢想、勇敢還有堅強,

一個一個的遺落了!


這已經是我的崩潰邊緣......

我沒祢想像的那般勇敢堅強,

可以把那些我遺落的還給我嗎?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詞:姚謙 曲:Dean 製作人:陳子鴻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