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總算給他衝品田牧場啦!!!!!

雖然雅口口聲聲給他說非常難吃!

該死!



每個人一份的芝麻磨缽,

磨的感覺跟擂茶超像的!!!

偏偏我不愛芝麻,

所以他自始至終都是完好的喔~~~~



餐前小菜,

到目前為止還算清淡的東西!!!



我的蕃茄芙蓉豆腐豬排,

好吧,

我真的敵不過菜單上那個new的字眼,

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想要點!!!!!



這醬菜給他可怕的鹹呀,

還是我真的給他吃得太淡啦!!!



店員還跟我說很清淡的咧,

但對我而言其實有點鹹!

蕃茄還是給他很酸的那種,

而且跟豬排整個口味非常的不搭呀,

怎麼會這樣咧!!!

我是被騙了嗎!!!?



開心的時刻到了!!!

雖然冰淇琳還是我討厭的芝麻,

但下面還有燕麥脆片喔,

整個等冰淇琳半溶的時侯一起,

味道整個搭呢!!!



這我也忘了叫什麼了,

上面飄著玫瑰,

但沒有什麼玫瑰可怕的味道喔!!!


大概品田只有冬天的菜單吸引人吧!!!

夏天的確實有些讓人失望了!!

辛苦雅這個不喜歡品田的孩子,

還來陪我一起吃吶!!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77號
TEL:04-7616601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