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跟雅拿蒜頭,

我努力的衝上潭子啦,

在這麼天氣不穩定的時侯,

一到了潭子,

雅卻說西瓜約逛街,

那天氣真讓人不安呀!!!


不過辛苦了雅,

那天可是陪了我們吃了兩餐呢!!!

在法多的這一餐,

著著實實折磨雅的胃呀!!!



我喜歡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不像其他餐廳的開放式廚房一樣,

沒有玻璃窗擋掉油煙什麼的,

這樣的廚房,

顯然感覺乾淨許多呀!!!



其實事隔多日了,

我都忘了各自點的是什麼了,

這是雅的.....大概是茄汁義大利麵什麼的,



這是我的泰式酸辣義大利麵,

第一次發現原來義大利麵也有做泰式酸辣口味的耶,

真開心,

這當然要給他試一試呀!!!

雞肉沒有到之前吃過的店家這麼嫩,

不過泰式調味卻很適中,

不會味道太重,

也不會不入味,

清爽又有明顯的酸辣口感!

我愛!



西瓜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濃濃的九層塔味呀!!!




吃完離開的天空!!!

雨過天晴了!

其實並不是這天空真的有多美讓我想拍,

是當我看到這個天空的時侯,

我腦裡突然浮現的歌詞,

讓我忍不住一定要拍下它吧!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姊妹們

那天我好開心!!!

好久我沒這樣真誠的笑過了!!!

業務的悲哀......

真的!!!



店家資訊
法多 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電話:04-22200082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