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的一路向北,

但想想好像高雄也沒啥地方可以玩了,

現在仔細想想,

怎麼當時不會想去橋頭玩玩咧!!!!

不過呢,

我們還是跑到台南去啦!!!

因為Peter想要去安平古堡玩!!!


只是呢,

Peter一直想不到正確的名字,

就他給的有限線索所裡,

我只好一直猜著是哪裡!

最先我們來到了赤崁樓,

不過,

因為太熱了,

我和Peter兩個人已經被熱昏了,

赤崁樓也沒進去,

就在赤崁樓的附近找個杏仁豆腐冰的冰店,



這算是我今年的第一認破戒!!!!

只是呢,

吃完了竟然聽到赤崁樓不是Peter印象中的那個老街!

於是我們轉站來去安平古堡啦!!!



走著走著,

古堡裡的印度櫻花開了,

但我可能真的宅到家了吧!

我第一想到的是電玩仙劍奇俠傳的靈仙島!!




逛完了安平,

當然要去逛逛老街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了,

總覺得現在的老街沒有以前的熱鬧,

也沒有以前的好玩耶,

但是我們卻看到了.......



河豚標本耶,

這不是應該感覺是在墾丁那種地方才會賣的嗎,

怎麼都跑到台南來啦!!!

老闆還有特別標示「要買再拿」呢!!!



安平的吉祥物劍獅!!!

當然呀,

來到安平也要吃吃當地的名產,

周氏蝦捲!!!



對早午餐只吃個捲餅的Peter而言,

下午三點鐘已經快把他給餓死啦!!!

於是點了個台南有名的擔仔麵!!



單純嘴饞的我點了個蝦丸湯,

蝦丸的口感真的很紮實,

但湯頭就so so了!!!



有名的蝦捲!!!

沒想到減肥的死小孩竟然在吃炸的吶!!!

只是,

老實說事隔一個月再來寫,

我真的已經忘了他的味道好還是不好了!!!

真糟吶!!!


我的南部行在這篇總算算上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