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回復單身的生活後,

這一陣子我很愛故意惹得阿肥生氣,

只是,

有時我還是會覺得阿肥是一隻很有個性但心胸寬大的正妹!!!!!

在面對這樣的惡劣關係下,

阿肥偶爾還是會顯露出這樣撫媚的表情吶!!!

或許阿肥心裡還是期待回復以前的關係吧!!

為啥我會說他是隻心胸寬大的正妹呢,

因為呀這樣老去鬧他生氣的日子,

其實維期了三個月吶,

但在這兩週的安撫下,

阿肥又變成一隻可愛又愛撒嬌的孩子啦!!!




警戒狀態的阿肥,

說好聽點叫子彈型,

說難聽點........

好好的一隻貓幹麻去偽裝成老鼠呀!!!!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放風時間啦!!!

給他出去玩的時間愈久,

他就愈愛窩到巷底的水泥牆這!

並不是特別因為什麼,

而是因為鄰居種的許多盆栽,



盆栽已經顯然的不常整理,

裡面都長了許多的雜草,

偏偏,

這個是阿肥的最愛喔!

好好的貓草不吃,

老是來吃雜草,



吃到一半要是感覺有人一直盯著看,

阿肥還會忍不住停下來回瞪呢,

一付就是在說「不准跟我搶喔!!!!」

好好的貓不當,

幹麻還當起除草機呀!!!




阿肥也是一隻佔有慾超重的貓,

怪了,

明明只有他一隻,

又這麼多人疼的貓,

怎麼佔有慾可以這麼強呀,

對於阿肥而言,

在他的可及範圍內不准有他以外的動物的味道,

在身上的他可以跟你吃醋嘔氣不理你,

在地板上的就是........



努力磨磨蹭蹭!

就是死命要蓋過別人的味道呀!

但是.......



偶爾他也會有像大明星鬧緋聞一樣,

被發現的時侯,

可是會害羞的擋鏡頭「不要拍!不要拍」

哈哈,

阿肥來不及啦!!!

你上鏡頭啦!!!!!




當然,

最後偶爾也要回家啃啃書囉!!!!

古有明訓「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阿肥:「俺找周公研讀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szgay 的頭像
rszgay

L'élégance Du Hérisson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