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二天的行程啦!!!!

因為原本預計的行程發現很不順路,

於是在第一天的晚上臨時決定,

那就給他一路向北的玩吧!!!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自助新村啦!!!

聽說是由文藻跟海青的學生一手打造出來的!

只是,

好像也有傳聞六月就要被拆除了!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跟台中的彩虹眷村一樣,

被保留下來!!!



由自助新村的正門進去,

轉個彎就可以看到這家遠赴盛名的脆皮捲餅,

看到還不大長的人潮,

和Peter兩個人給他忍不住的排了進去啦!!!!



就一般商家的速度而言,

這樣近二十個人,

最慢大概在半小時就可以消化完了吧,

但是呢,

我們卻整整排了一個多小時,

原本還以為這捲餅是花費了多大的功夫,

結果,

在等待的過程中,

仔細一看才發現,

明明有三個人在做的喔,

但是三個老人家呢.......

動作慢是一點之外,

其次就是其實他們做事很沒有效率!!!!!



這就是所謂的腃皮捲餅呀!!!

不過就是蛋皮皮煎脆再加上兩個煎過的百頁豆腐還有一個蔥蛋而以!!!

其實也還可以自己選擇把蔥蛋換成雞排的口味!!!

其實真的還好,

當時的新聞報導真的很誤導人家,

其實他們的大排長龍不是真的多好吃,

而是因為作事沒有效率而以!!!


當時在排隊的時侯,

其實一直注意著隔壁一家類似捲餅的燒餅店,

老看到有當地人騎著車對我們這些排著隊的看都不看一眼的,

就往隔壁去了!

後來,

看了就醬的自助新村的遊記,

才發現,

真正好吃的是海青王燒餅呀~~~~~~~~《
按我

難怪我一直有踩到地雷的fu呀!!!!




在某個角落有這個很不起眼的指標!!!

但也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了,

還是因為地方太大,

老實說,

我找不大到!!!

瞬間都有種迷路的fu了!!!

只是,

那天明明是平日的呀,

卻是滿滿的人呀!!!

現在的小孩都不用上課的嗎?


只是因為呢,

滿滿的人,

對我而言,

會讓我沒辦法靜下來想構圖,

於是,

明明是很漂亮的地方,

我卻沒有拍出什麼好照片!!!!












雖然裡面很多漂亮的畫,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這張!

愛看幾米繪本的應該都想得到,

這張........

好有幾米的毛毛免的樣子!!!

似乎在幾米的畫作裡,

有一張毛毛免的構圖就是這樣的!!!



途中,

我們遇上了這個小孩,

其實原本的他很可愛的,

但是很白目的Peter一直叫他擺個pose什麼的,

小孩都不爽了!



一隻在窗台上的狗!!!

他誘人的屁屁讓人忍不住想拍他!!!

實在人太多了,

於是我們往下一個行程去了!!!

ps 明明是四月初的兩天行程,我怎麼寫到四月底還沒寫完!!!


                                                                                                    ................《待續》



旅遊景點
海青工商正對面的巷弄進去
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
脆皮捲餅及海青王家燒餅皆在此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