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

fish去了澳洲working hoilday,

我忙著考國考,

又車禍修養什麼的,

一整個好久不見的小孩,

這次fish很熱血的衝來台中啦!!!!

當然我要自告奮勇來當導遊呀!!!


脫線小孩,

竟然把我的電話號碼搞丟了,

留給他還給我忘了記,

還好,

老人家我一向早起,

瞧見了fish訊息!

真是的!


空腹就來到台中了,

想說時間還早就先去樂成宮拜月老了,

行前還努力找了網路才知道以前我拜的方法是錯的,

是這樣月老才不讓我求紅線的嗎?

只是第二次來到樂成宮沒有peter的GPS,

我差點給他騎迷路啦,

還好,

腦內的影像記憶戰勝了一切,

我們成功到了樂成宮啦!!!

恰好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一堆的自行車隊,

整個無敵熱鬧的啦!

但是,

當我們要拜的時侯,

我們怎麼也找不到賣姻緣金和糖果的地方,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就一般的拜拜就好了,

我這輩子大概跟紅線無緣了吧!

看到周圍的朋友個個曬著幸福,

真叫人好生羨慕吶!!

哪時我才會遇上那個屬於我的他呢?


拜完了月老,

整個肚子也開始餓了,

來去一中街吃飯加逛街,

只是原本我預算是要去太平街的stair.二樓吃飯的,

怎麼也沒想到,

一踏到一中街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於是隨意找了家店吃了,

我們選上了好知家!



沒想到我們到一中街都一點了,

竟然吃飯還需要等耶,

大家怎麼都這麼晚吃的呀,



在店的門口擺著幾張木椅子,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娃娃,

整個跟旁邊的造景還挺搭配的呢!



桌上一隅,



fish的日式咖哩,



我的日式蝦捲咖哩,

咖哩是日式的甜咖哩,

雖然濃但沒mr.38的香,

炸蝦捲還吃得出一點油感,

難怪之前都沒想要進去過這家店吃飯吶~~~


吃完了飯該是好好逛街,

只是,

怎麼最近一中街的衣服風格都走小碎花路線呀,

整個讓我勾不起一點的購買慾,

想買的鞋款,

偏偏又不特價,

老天都叫我別買了,

整天的逛街行,

逛完了一中街又跑去逢甲逛,

果然連假不適合跑逢甲,

一整個就是多人吶!!!

幫家人買個烏賊燒,

差就就要出不去啦!!!


fish,

好多辛酸我們都清楚,

那些都是不足為外人道也的,

所以,

只能加油!!!

只是為什麼......

明明知道我卻突然勾起一鼓想醉的念頭呢?!



旅遊資訊
樂成宮
web:http://www.lech.org.tw/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TEL:04-22126224

店家資訊
好知家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1號
TEL:04-22216787
營業時間:
10:30~22:30
價位:14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