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阿肥,

常常露出這樣兇狠的眼神,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太常欺負他了吧!

一看到我都是這種不爽的眼神,

唉~




但別以為他常被吵就不黏人喔,

阿肥可是一直沒有人陪就不行的貓喔,

所以當阿肥黏著人死命要躺在別人腿上的時侯,

哪個不小心把他抱下來,

別懷疑疑,

就是這張撲克臉,

阿肥呀,

媽媽真的不是故意不讓你躺在腿上的呀!!!




過年那盆貓薄荷已經長得無敵健壯了,

偏偏.......

阿肥還是連來瞧一眼都沒有,

嗚~~~

為啥呀,

你這個敗家女,

幹麻騙我咧!



我想,

當我抱怨這件事的時侯,

阿肥一定在想,

"死奴隸你有意見呀"

Q口Q

奴才難為呀!


所以要報一下仇才可以,

po上阿肥的醜照片XDDDD



無敵短腿貓,

人家貓壓低還離地有段距離咧,

阿肥都快要貼地啦!!!





露肚肚裝可愛!

看到水泥地就無法自拔的笨蛋肥,

你的白肚子讓你的肥肚肚無所遁形啦!!!!



就算只扭了一半,

還是看得到你的胖肚子呀!!!

只是,

為啥看到阿肥在石蓮花的花叢裡扭啊扭的,

我一直想到臨老入花叢這句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