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的路上意外發現這一家店,

讓我忍不住的給他興衝衝的進去嚐試一下了!!!!

失心瘋的以為是清水豐原排骨麵來彰化開分店了咧,

結果,

等吃完仔細看了招牌,

才發現,

是我自己誤會了!!!




一進店我毫不猶豫的點了排骨麵,

一送來的時侯,

我傻眼了一下,

哇咧的,

怎麼會這麼大一碗呀!!!

但是一吃我就失望了!!!

怎麼好像一般陽春麵的味道呀,

就是黃麵加肉燥加上大骨湯底還有排骨而以,

不像豐原的正統排骨麵是用排骨酥去蒸肉湯當湯底的,



這家的排骨酥是跟正統豐原的排骨麵一樣,

是有先用醬油滷過的,

但小小的偏鹹了一些些,

嗚~~~~

好失望的經驗吶!!!!

大概是期望太高了吧.......



店家資訊
彰化豐原排骨麵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411號
營業時間:10:00am~20:00pm
價格範圍:一律65 (加大多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