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次造訪了吧!

第一次因為剛開幕去嚐鮮的,

意外發現彰化也有好吃的地方呀,

隔了近一年之後,

我總算去了第二次了!

不過餐點變得豪華不少吶!




姊姊點了這個.........

無敵繽紛的鰻魚飯,

重點是,

鰻魚的味道很入味喔,

而且很嫩很軟很好吃!!!!

而我呢,

點了豪華的套餐.........

原本是為了慶祝一些事,

如今卻已不足為外人道也了!!!



我的豬排咖哩套餐!!!!

每份套餐附的東西不大一樣,

我算是點了一個附上的東西最豪華的吧!

什麼都有的!!!!



這個餐點附上的手捲,

純素食的,

不像一般的素食手捲,

常常有種像在吃草的感覺,

它完全沒有菜的那種草味呢!

裡面還有加一點點的美乃滋,

但沒有很多,

吃起來有種甜甜的口感!

當然,

餐上面有手捲的時侯一定要從手捲開始吃喔!

不然手捲就不會脆脆的,

會不好吃吶!!!



特別的是這個,

它叫做土瓶蒸,



裡面其實是海鮮湯喔,

杯蓋上的檸檬可以擠進去湯裡面,

會有不同的風味,

擠進檸檬的湯多了一種清爽的口感,

很舒服,

可以這樣打開蓋子吃裡面的海鮮料,

也可以直接從壺嘴裡倒湯出來在杯子裡這樣喝!




這是我的主餐豬排咖哩,

不過,

這家店還是一點也不改風格耶,

炸的東西果然還是只有SO SO而以,

第一次去吃的時侯,

是吃他們的親子蓋飯,

蛋是生的,

不過他們的蛋很明顯有特別選過,

沒有蛋的腥味,

就這樣拌著飯一起吃下去,

好吃!!!!


不過,

彰化的小餐館果然很不習慣有人吃飯還拍照吧!

拍照的時侯,

還被店員問說拍這個幹麻,

害我拍的很不自在,

結果回到家才又想到.......

啊~~~

我又忘了拿名片了!!!!!

店家資訊寫不出來了  ~"~


店家資訊
將壽司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大埔路上麥仕家對面)
營業時間:10:30AM~14:00PM(中午)
               17:30PM~20:30PM(晚上)
價格範圍:$75~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