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豐仁冰




炎炎夏日,

真的是吃冰的好季節呀,

我來到一中吃豐仁冰啦!

雖然聽說創始店比較好吃,

沒辦法我只知道這一家呀!



其實說穿了,

豐仁冰就只是汽水冰淇琳+蜜花豆+酸梅冰的冰品!

很古早味的感覺,

老實說,

我很討厭花豆的,

但是,

基於不浪費原則,

我還是都把它們給吃完啦!!!

每次都會想這種東西不適合我,

吃一次就好了,

但是......

好像久了還是會再跑過來吃一次一樣!


據說它之所以叫豐仁冰的原因,

就是顧客喜歡這樣的冰品,

連冬天都會來光顧,

所以戲稱那些冬天來吃冰的人為瘋人,

就變成豐仁(瘋人)冰啦!




店家資訊:
一中豐仁冰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4號之6
電話:04-22230522
營業時間:10:00AM~23:00PM
價格範圍:$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