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應該與伴甜蜜的日子裡,

我選擇了淨空一切!

似乎一切就這樣告別了!


曾經有人陪伴的日子,

似乎就從此與我不再有關係了!

那些年有你,

那年曾經有他,

今年差點有他,

但最後,

都是一樣的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


那年的那個他說,

回億最美,

最後我會活在他的回億裡!

我淡淡的微笑!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一切就是過去了,

沒必要讓回憶裡的那個人活得過於鮮明吧!

我們就這樣吧,

讓一切成為過往吧!


今年或許有些荒謬了,

該是怪罪星座呢,

或是該怪罪家裡地位排行呢!

總之,

一個不大懂為別人想的男人,

一個不大懂得付出的男人,

在臨時的變卦後,

他離開了!

有些令人莞爾!


最近也許腳步放得慢,

思緒也變得清晰,

變得不盲目了吧!


今天,

我將一切放手隨風去!

然後期待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