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是犯了桃花一樣,

突然出現一些.................

該怎麼說呢!

應該稱得上是怪咖的人物吧!


在偶然的第一次見面上,

竟然............

就跟我告白了!

害我滿腦子都直直浮現著一句:「你是哪位呀?」

明白的告訴他「其實我們並不熟識耶!」

總是會聽到他們回答說,

『沒關係!我等你!』


但他們總是急著嚐甜頭的,

開始瘋狂甜言蜜語攻勢,

也許年輕的我會應該而昏頭,

只是可惜我並不是那個年輕的自己了!

不回應他的感情,

不回應他的甜言蜜語,

縱然是我愛死的天蠍座,

但也不足以讓我一認識就昏頭轉向呀!


日子久了,

於是他們急了,

說著他們對另一半會有多好,

於是我輕輕的回一句「NOT ENOUGH」

許多事並不是你說得算的!

也許你眼中的自己有這麼的好,

但不代表你在我的眼中也是如此!

於是他們氣急了,

開始妄自菲薄的說自己多少的缺點!

然後來個相應不理!


我笑了,

所謂的熟識,

並不是你介紹了你自己我就能懂你的!

有些人總是腳步太急,

也許他們會說他們只是比較敢愛了一點!

只是我想說,

敢愛不代表衝動!

許多事的反應代表了那個人的成熟度,

這不證明了,

其實你們並不是真的愛我的!


我要的,

是一個他愛我,我也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