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個月的幾米城市的裝置藝術,

就在勤美  誠品綠園道舉行,

雖然裡面樓層很多,

不過,

所有的裝置藝術只分佈在三個樓層,



但不用怕會找不到,

或是錯過哪一個喔,

因為活動卡上都有呢~!!!!




在最底的樓層,

是在公園還沒有緣份的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在有分佈裝置藝術的樓層樓梯口,

都有這些素白的石膏模像,

應該是布瓜的世界的人物裝置,



在誠品書局前的電梯,

這兩隻我記得不倒底叫什麼來著了,

黑色的好像叫小夜吧.......

似乎!

白色的咧!?

我想不起來了!



在誠品裡,

還有個在窗邊伴讀的地下鐵的盲女,



在兒鐘圖書區,

書本分類上也貼上了許多幾米的作品,

不過,

我還挺好奇,

為啥是裝飾兒童區呀,

兒童是有幾個是認識幾米呀的?!



裝置還有戶外的喔,

在靠近綠園道的門口,

向左走向右走的主角總算在遊樂園裡相遇了!



看完了向左走向右走後,

拐個彎就可以看到這面牆,

但怎麼這麼這面牆我好陌生呀,

我真的看過他們嗎??!

一看就知道知道是幾米的作品,

但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哪部作品!



經典之作,

微笑的魚~!!!

可惜他就只有這麼一個人偶而以!

就這麼一個!

果然主打的還是那幾個!



在公益路的大門口,

又瞧見這兩隻了!

不過,

他打了下光,

超像飄飄的~!!!

是想嚇小孩嗎?!



不過換個角度看,

多像小夜在遠眺the ONE大樓呀!

或許就是這樣,

要把他們擺在這個門口!!!


幾米漫遊城市是全台巡迴,

七月開始移到高雄夢時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