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已經滿25歲啦~!!!!

今年的生日,

算是有點平淡吧!

因為基本上都只有簡訊!

XD




過洋水回來的BUCHERER銀湯匙,



上面還有刻印德國的天鵝古堡喔!

大概是希望我下輩子出生的時侯,

可以銜著這個銀湯匙出生吧,

我很容易滿足喔,

我沒要求金湯匙喔!



其他過洋水啦哩啦雜小物,

兩個2 CENT歐元,

兩瓶果醬,

可惜回到台灣太熱,

果醬都融了呢!

還有兩張票根!






晴寄來的魔術方塊,

還好沒太亂,

所以我沒五分鐘就解開魔術方塊的謎題了!

依個人的邏輯能力對文字的組合,

我想我是解開了這個謎題了吧!

不過呀,

今年我是25歲生日吧!


謝謝家人給我的生日祝福,

謝謝最愛你的紅配綠,

沒想到生病感冒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耶!

無敵感動的啦!

謝謝小毛老師的留言,

收到老師的留言超興奮!

謝謝自稱很有心的綠飛學長,

認識這麼久,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墾丁和王小白,

雖然都是因為SKYPE才想起我的生日!

謝謝普碰,

雖然已經變成陳百祥了,

但是本質是大帥哥的留言總還是讓人很興奮的!

最後謝謝小白學長、瓜瓜、王子麵、琪茹,

還有阿信、小玉、雅慧、李SEVEN!

每年都有你們的祝福,

讓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