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慶祝母親節,

還有我即將到來的生日,

難得一家人跑來這小小的家庭餐館吃飯!

裡面的空間,

真的只能算是家庭餐館而以,

小到不行!




聽說以前是用玻璃杯的說~~

可惜,

這次卻是遇上了紙杯,

失望了一下,

檸檬凍飲還真好喝吶,

不過一開始看到這名字的時侯,

還以為飲料是指凍狀的,

結果並不是喔,

它其實只是指..................

很冰的飲料......?




我的焗烤韓式泡菜燒肉燉飯,

雖然他的泡菜味道不怎麼重,

燒肉也像一般肉片,

不過因為是焗烤,

如果都跟一般的一樣重口味的話,

太概就會太鹹而太over吧,



其他人有志一同的都點了這個青醬海鮮蟹肉義大利麵,

好吧,

沒辦法我真的不愛吃蟹肉,

也不愛吃青醬!

但據說還不錯吃吶!



飯後甜點的法式奶酪,

奶味很重也很香吶,

可惜哥哥不愛吃奶酪,

於是他點了.......



冰淇琳巧克力蛋糕!

但聽說蛋糕不好吃!


彰化好吃的店都藏在一堆的小巷弄裡,

說實在的,

這家店還真的不明顯耶,

不過裡面有兩隻超cute的小貓,

聽說呀,

一開始創店的時侯,

只有一隻黃色虎斑的貓,

現在都變成大肥貓了,

而且都不怕生喔,

聽說........

偶爾他還會跳上客人的餐桌上喔~!!

現在還多了一隻小隻的虎紋小貓,

可惜,

大概是我身上都是阿肥的味道吧,

小貓不讓我碰!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27號
電話:04-7202638
星期二公休
(但可能老闆很累想充電,可能......... 所以去之前還是打電話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