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藍色蒼穹,

任憑飛機隨意地畫上的弧線,

思緒也開始飛向弧線的另一端......


空白的左手邊,

總會有人不斷的關心何時我才會它填上!

所謂的愛情,

我總認為要這樣循序漸進,

由零一點一點的開始增進,

變成拾,

再漸漸變成了一百!

但總有人會說,

愛情是陷入的,是墜落的,

不是零就是一百,

那是一開始就注定好的!


下一段會是怎樣的開始,

我不清楚,

瞬間只能理解了,

敗犬女王裡當時顧問對著宋允浩說的心情,

放下了不等了,

無論接下來出現了怎樣的人,

只要是真心待我的,

也許我都有可能會陷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