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早班列車上,

稀疏的人潮,

不斷更迭的窗景,

差點遺忘原來今天並非一個人!

剎時間.......

莞爾一笑,

原來歌詞寫的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是如此的心境!


乘著車,

看著雨滴落在窗上成線,

我喜歡這樣的風景,



據聞盛名前來的奉天宮,

會洗淨這一年的不順嗎?

在這最後一天,

我祈求著未來的好運!

財神守護著我的工作及財運,

媽祖......

或許能守護著未來的一切順利吧!



所謂的旅遊總需奉行當地的美食,

名聞遐邇的鴨肉羹!

有著高湯的甜味,

鴨肉和細筍、豆芽相互交融的滋味,

讓人在冷冷的雨天還能滿溢著幸福!


大雨不停地下,

風還帶著凍人的寒氣,

簡單走在藝術村的鐵道上,

我的熱血悄悄地降了溫!

於是我們告別,

也告別了這一年!













明年見........


那天,

最後!

我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z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